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对于德国阳光蓄电池知识两三点
发布日期:2021/8/9 8:32:52
1.要注意在高压市电停电频繁会引起德国阳光蓄电池组恶性循环,造成容量早期损失。由于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占地少、无酸雾污染,减少维护工作等突出优点,因此被大范围的使用。对于有些地区会面临停电过于频繁的状况,要知道对于停电时间越长电池放电深度就越深,市电来电后需要充电时间会更长,电池容量尚未充足市电又停电,造成电池组更深度放电,形成恶性循环。电池组亏电情况愈来愈严重,市电频繁停电,电池容量就不易充足,长期下去电池组就出现了容量下降早期损失、寿命终结。 


2.对于德国阳光蓄电池新供电电压达不到额定可能是由电池连接错误引起。德国阳光蓄电池在安装电池时,不同规格、不同批号的电池不要混用。外加充电器不要使用劣质充电器,而且安装时要考虑散热问题。在正常使用时不会产生任何气体,但是如果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电池过充电,就会产生气体,此时电池内压就会增大,将电池上的压力阀顶开,严重的会使电池爆裂。 


3.德国阳光蓄电池低温工作电池内部生成冰晶又称铅晶粒。低温情况下电池使用会生成铅晶,会堵塞活性物质的孔隙,阻碍电解液的渗透和扩散,因此蓄电池的内阻显著增大。极板严重硫化后,在充电或放电都会出现异常现象。在放电 时,由于内阻大,电压急剧下降,不能持续供给起动电流;电解液的液面如果过低,露出液面的部分极板与空气接触会发生氧化。与极板的氧化部分接触时,也会形成大颗粒的硫酸铅,使极板上部硫化。
上一条:太阳能蓄电池也是有稳定控制的你注意了么
下一条:挑选德国阳光蓄电池怎样获得更好使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