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阳光蓄电池供电工作方式
发布日期:2017/6/30 9:57:35

德国阳光蓄电池供电工作方式

   浮充供电工作方式可分为半浮充和全浮充两种。德国阳光蓄电池当部分时间(负载较轻时)进行浮充供电,而另部分时间(负载较重时)由蓄电池组单独供电的工作方式,称为半浮充工作方式,或称定期浮充工作方式。倘全部时间均由电源线路与蓄电池组并联浮充供电,则称为全浮充工作方式,或称连续浮充工作方式。  

    以净充工作方式使用的蓄电池组,其寿命一般较全充放工作方式者要长,而且可改用较小些容量的蓄电池组来代替。这种浮充供电工作方式多用于发电厂的断电备用电源和电话局的电话正常供电电源。 
    基础电压范围内的工作电压有浮充电压,均衡电压和终止电压三种.在通信电源供电系统中,整流器和蓄电池并接于馈电线上,当市电正常时,由整流器供电,同时也给蓄电池微小的补充电流,这种供电方式称为浮充,这一过程中整流器输出的电压称为浮充电压。  
    浮充电是存在于极板间电容上的,极板间电容是不大的,浮充电又叫做表面浮电。 放电的话很快就能放完而德国阳光蓄电池的工作绝对不能依靠这些浮电只能靠液体和极板的化学反应只有化学反应储存的化学能才能保证足够的放电容量。
上一条:德国阳光蓄电池硫化现象及电解讲解
下一条:德国阳光胶体蓄电池及普通AGM蓄电池的区别